close
心肝寶貝生病了
一開始只是咳嗽
一有輕微的咳嗽,隔天,我們就帶他去看醫生
第二天,好像沒有好轉
我們又再去找王醫師,
沒想到,王醫生建議我們轉診

星期一大早,我們又帶著小寶貝去馬偕
主治醫生看了小王子,就要我們辦理住院

我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小寶貝,就這樣....住進嬰兒病房
我告訴護士說...大寶會認人...
護士說:如果有單人房,就轉出去,這樣才可以自己照顧
就這樣,護士先把小寶貝抱進去
在完全沒心理準備情況下,我忍不住哭了...
我不知道四個月以下的嬰兒住院大人都不能進去.....

****************************************************

小寶貝不在的第一個晚上
我坐在客廳,卻一直聽到他在叫的聲音
我真的好想他
好想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