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星期一早上在公司一接到醫院的通知說寶貝可以出院,
我和老公馬上請假,飛奔到醫院接小王子出院,
寶貝住院的這禮拜,我們每天每天都好想他~

出院後,
寶貝顯得有點驚慌,因為他很用力的吸允小手手,
而且,聲音沙啞了!
從接到小寶貝、辦理出院、上車開回家到進家門,寶貝都沒有哭,
所以我沒發現他的聲音沙啞!!
直到他在床上想用力發出聲音---才發現,他喊不出來!
我心裡面的不捨與難過到了極點,
雖然大家安慰我說康復比較重要,但真的很難過、很不捨....
我了解聲音沙啞的原因,但身為一個母親,真的無法接受....

隔天,請了一天的假陪他,
我好希望可以每天陪在他身邊。

***************************************************************

現在,已經完全康復了!
小寶貝又恢復原來活潑的樣子,變得更愛講話,也更黏人,
我自己 ~ 其實也很黏他 ~ 
無意間發現 ~ 我們夫妻倆每天幾乎講超過 50 次:
『你好可愛』、『你怎麼這麼可愛~』
(每次開頭會用不一樣的小名,英文的呀~中文的丫~綽號壓~連聊天時也會提到)

真的只有經歷過才知道,父母親對小孩的愛 ~~無法計量~~
小王子快滿三個月了,
我已經深刻體會到:原來,自己可以為了他改變這麼多~

***************************************************************

最後,
謝謝大家的關心,讓大家擔心了~
大家的每個『感同身受』的故事真的都有安慰到我們,
羽爸的忘了方寸忘了車在哪,
Leo的急診室不眠,
還有宋爸的想揍找不到血管的護士....還有....所有貼心的問候....
(我發現很多把拔都曾經因為小孩想揍過醫生or護士)

我這個外表堅強內心很脆弱的新手媽咪,真的很需要這種安慰~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都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