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2月確定爸的病情後,從很震驚、很難過、很徬徨,到很認真找遍各種方法,
除了儘量依照食療的觀念飲食,
我們也選了幾種健康食品讓爸長期使用,
其中一種,就是褐藻醣膠。

這是一種健康食品,有錠狀的、也有液狀的,
有很多人在賣,
後來我們選擇的是液狀且來自日本沖繩的褐藻,
一方面考量錠狀的在成錠的過程中總會添加其他物質,
另一方面液狀吸收較直接,
爸可以直接加入精力湯中使用,喝起來較無負擔。
此外,對這方面有研究的堂弟說,同樣是褐藻,沖繩的日照比台灣的較充足,本身褐藻較優。

這是很新的營養品,但市面上已經很多了,我不太敢亂買,最後還是選擇連鎖店的。

爸已經喝了兩個月,營養師建議我們先連續喝半年,
這兩個月最明顯的是....爸在化療過程中食慾變正常了。

化療的人需要很多的營養才能對抗化療對身體的殘害,
很多癌友在化療過程中承受不起化療的副作用,
而這也是我們很擔心的,畢竟爸已經70多歲。
姑且不論書上把褐藻醣膠敘述得多神奇,
至少,可以讓爸在飲食方面維持一定的生活品質。

我不是在賣這個產品,
但是,如果你和我一樣對褐藻醣膠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這裡:
http://www.yogi-house.com/product2.php?main_id=Mw==&mid_id=MzA=&p_id=OTk=

題外話:
自己曾經在遍訪抗癌方法的過程,
在網路讓遇到一個願意免費送食療書給你的部落客,
因為他父親曾對抗大腸癌成功,他想分享給大家。
當時很焦急的我,馬上留了電話&地址,
結果,幾週後,某一天,
我在公司接到一通電話,他說親自將書送來給我了....
我很吃驚,怎麼有這麼好的人,
結果.......是兩名業務,帶著一堆產品介紹資料,
聲稱是高蛋白且唯一具有醫療效果的營養品,還介紹了北醫的醫生給我。

我耐著性子聽完他們的介紹,
因為我的確很急,也不想放過任何一種可以抗癌的方法。
但我非常不能忍受這種欺騙的行為,
尤其是用這樣的理由&方式,
就算你父親真的因為這個食品身體變好,所以你自己改去賣這產品,
也不可以這樣,
說穿了只不過利用父親的病史,騙取名單,再行推銷。

其實,利用癌症家屬的心急,間接欺騙,
或許就是因為對自己公司沒信心,也對公司的產品也沒信心。
有名聲、有品質的公司,何須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