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小宇洗澡我們又在玩媽媽的遊戲:
我會問他:大姐姐的馬麻是
誰,他會回答:“是咕姑”. 
那阿承哥哥的馬麻呢?他會說:”是阿姨”. 
我想說再來一點難的,那把拔的馬麻呢 ? 他居然回答“是妳”, 我馬上大笑, 
然後跟他說 : 是高雄阿麼啦...... 
後來,我忍不住問了他....那我的馬麻呢,是誰 ? 小宇想了幾秒.... 沒回答. 
然後我說... 我的馬麻不在了, 她在天堂.我好想她喔. 
宇又靜默了幾秒, 很大聲說:“可是我在呀!我在啦!” 
然後用他沾滿泡泡的全身馬上抱住我 !! .... 

兩歲半的他, 雖然很皮, 但也常常做出貼心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