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媽媽 泰雅風味館 0937-016220
267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2號
訂購專線:03-9801903

這次的東北角+宜蘭行遊記因為換工作而Delay很久,果真,所有事情超過三天沒寫,就會不想記了。

不過,想到泰雅風味館的美食,我督促自己一定要記下來,因為下次還要去,不管是自己去 or 帶朋友去,一定還要再去吃。這是改良過的泰雅美食,裡頭的配料都是原住民老闆娘的祖傳配方,想買還買不到喔。

每一到菜都超~~~超級好吃!!不僅配料特別,菜色也特別,重點是~~不貴喔!
網路上定價一份套餐是每人250元,老闆娘算我們200元,四個人共800,不過,實際上她只跟我們收700元(六菜一湯+水果+一碗茶凍)可能因為我們是當天最後一桌客人,也可能是老闆娘好客,但姑且不論價錢,泰雅風味館的食物真的好吃又特別 ~ 讚!

一共有六道菜+一湯+水果+一碗茶凍
我覺得每一到都好吃啦!連炒高麗菜(裡頭加馬告)都好吃!
所以我們每一道都捨不得剩下,哈哈,面對熱情的老闆娘,也不好意思剩下啦,四個人把所有的菜都清空






<↓>很Q、很香的紫米飯 + 涼拌蘆筍龍鬚菜 + 涼拌雞肉
(黃色那小碗是青木瓜百香果汁)




<↓>酥炸里肌肉
,最~~最~特別的是旁邊的昭和葉,很、很、很
老闆娘說炸這葉子可需要真功夫,而且很耗時間,因為葉子容易炸破 or 碎掉,
這每一片炸好的葉子上都還看得到紋路,太厲害了!



<↓>海鮮炒卜肉



<↓>家常菜圃豆腐


<↓>勇士湯 - 喝了會像勇士一樣強壯  看起來很補的樣子,吃完後也覺得被補到了,呵呵。

,最~~最~特別的是旁邊的,很、很、很;老闆娘說炸這葉子可需要真功夫,而且很耗時間,因為葉子容易炸破 or 碎掉,這每一片炸好的葉子上都還看得到,太厲害了!

 

勇士湯裡頭是放樹豆一起煮的,樹豆<如下圖↓>看起來很像紅豆,吃起來的口感也有點像較硬的紅豆。


在一旁流口水的王小妮 ~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