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麼悠閒
我們好久沒見面
距離上一次我們三個一起吃飯, 好像是一年前的事
今天 好開心
 

雖然下午天空灰濛濛, 但走在松仁路上的腳步是開心跳躍的, 迫不及待想和好姐妹們見面. 一路上我還忍不住對 W Hotel & 艾美酒店凝望, 心裡不自覺 OS:我居然曾經身心被困在這麼美麗的大樓中 .... (笑), 換個角色換個心情, 整個感覺都不同. 如果今天不是假日, 我可能會送杯咖啡上去給蔣經理, 這棟樓裡我最想的一個人. 
(怎麼會對短短一段路有這麼多感情, 難怪又遲到了 ......)

好朋友見面就是這樣, 不管多久沒見面, 都可以很自然輕鬆, 莫非是因為小貝(突然好想叫她大宇 XDDD)坐在我前面嗎?我在她面前可以完全放鬆到不顧形象(好像是從我們一起住過透明浴廁開始 ......), 很注重形象的她從不素顏, 除了她老公應該只有我看過吧(得意樣)! 我真的很佩服她化妝的毅力, 如果我們一起去旅行, 化妝包一定要裝齊全, 在交通工具上補妝會是旅行途中的樂趣, 只有跟她在一起才能享受到的旅遊行程 (遙想令人難忘的韓國秘密旅行). 

小貝的新工作開始前, 我們至少每個月會吃飯一次(or每週). 真的很久沒見是剛從上海回來的瑞秋, 其實我很替她高興做了去上海的決定, 雖然得知消息的那一刻有點被嚇到(因為我不是第一個知道的!(嗚...)), 不過, 深深覺得這是明智的決定, 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是最重要的. 我最欣賞她這種充滿鬥志朝目標前進的正面意力. 

我們三個在同一家公司時各待過幾個不同部門, 重疊的單位的那段時光, 真是令人難忘, 那股火力全開的拼勁, 不論公事或私下聚餐慶生, 都很"搞剛". 就是因為這樣才能創造很多美好的回憶. 所以工作時真的不要被機車老闆 or 同事影響自己, 每個過程真心付出經營後都會累積並以不同形式回饋到自己身上. 就像我們的好友誼就是無價的回饋.   

我曾懷疑:工作上認識的朋友有多少可以真心持久呢?當同樣的話題八卦, 同仇敵愾, 共同生活圈都消失後, 友誼也可能會漸漸淡化. 不過, 真的很開心我們還是可以這麼好. 因為我們有很深的各式公私革命情感, 個性合又合得來呀(應該說多重互補. 哈). 真的很幸運在職場上認識了妳們.

期待下次的三聚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