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的介紹, 我帶著小宇去試玩了兩天媽咪play安排的聚會&塗鴉課.
其實第一天去, 他就被屋子裡各式的玩具吸引,
當天回家路上就跟我說, 明天還要再來.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和感覺,

每次都有一個主題塗鴉, 小人們用不同的工具合力完成作品, 可能是海綿 or 刷子 or 小朋友的手 ...
所以, 每一次他都會玩得很盡興.
 
因為專為小朋友佈置的環境開放又安全, 媽媽們陪在旁邊不用太緊張, 
我每次都很放心的讓他去玩 去try, 
可能是因為上課工具都很有趣, 過程中小宇會被老師的每個東西吸引, 
很自然他就會跟著做, 也很專心.
跟一般親子課不同, 我們不用一直急著要跟上老師正在進行的事, 
所以小宇喜歡去, 我也喜歡. 

老師說, 小宇很快就喜歡直接用手塗鴉, 並不是每個小孩都願意,
也許這樣讓他無拘束吧!
第一堂課, 我還特地幫他穿上圍裙, 
第二次後, 就隨便他畫 (每次都固定一件衣服), 有時連我的衣服都上彩,
雖然每週短短一小時, 但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